不要想象

如果我是男的

恐怕我会在青少年的时候和妓/女睡觉,迷恋着那种母性的包容和无限迁就。我可以对她抱怨我的家庭总是没时间管我,身边的朋友多差劲,调侃新电影的内容真是老掉牙齿,批判资本主义的作呕姿态。试图以为她和我是天生一对,在生理和精神感情方面都恰到好处,即便她只需要跟我睡觉。她拒绝我约她出去看海,看电影,逛博物馆,大概是嫌我的上流做派,拿着家里的钱过阔公子的生活。我像寄居蟹在她身边做了窝,她从不对我阴郁懦弱又自大的性格做出点评,不论我说什么都会抱着我的头塞进她温暖的胸部。我在她面前才拥有自己是男人的实感。但她仍旧和别人睡觉,我试图花更多的钱让她属于我。她说她不会只属于我,即便我有很多钱。是的,我猜她在讽刺我。我从家里搬出来,真正找了一份工作。几个月后去见她的时候,我过得拮据却带着一点自豪,我告诉她我可以凭自己的能力养她。她一整个晚上都在笑。之是后来屡屡拒绝见我。显而易见,我的第一份爱情就这样将我抛弃了。

评论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